导入数据...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省社科联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进行检查评估
[学校行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查看:32
  来源:

       10月16日上午,2017年四川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评估会在我校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怡,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仲平,规划与评奖办主任黄兵,副主任赵静,主任科员周宅贤及专家组一行到会指导;学校校长庹先国、副校长颜杰出席会议,校务部、人事处、计财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社会科学处负责人,人文学院、管理学院负责人及本次接受检查评估的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川酒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兵主任主持。

1M5A3725.JPG

        庹先国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四川理工的建设和发展及相关基地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庹先国指出,我校注重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工作,重视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加强了文科学院和文科科研平台的组织领导和经费保障。庹先国还介绍了我校自贡、宜宾两个校区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四川理工在学校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构想。

1M5A3735.JPG

        姜怡书记在讲话中对全省社科基地建设总体情况及本次评估工作作了说明,她强调,基地评估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和改进基地建设,本次评估将按照调控总量、优化布局、动态管理的思路,逐步推动现有基地的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内涵发展和优胜劣汰,希望四川理工学院能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更好地整合研究力量、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研究水平、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1M5A3743.JPG

        相关基地的负责人按照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分别从经费投入、设施保障、项目立项、成果发表、科研获奖、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就基地建设情况向专家组作了认真细致的汇报。省社科联领导和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前往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

        专家组在完成了各检查、评估环节之后发表了点评意见。我校相关领导和基地负责人在听取意见之后,表示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突出特色、凝练方向,结合学校优势、特色和社会需求,努力打造好平台,促进基地的建设工作。根据中心发展定位,不断总结,突出研究特色,提高研究水平,发挥智库作用,努力将我校省级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好、发展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