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四川理工学院自贡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学校行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日
  查看:281
  来源:

       10月29日下午4时,四川理工学院自贡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庹先国,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龚敏,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开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学校20余个校友分会会长及代表也从祖国四面八方回到母校,共计230余人一起见证了四川理工学院自贡校友会成立盛况。

1M5A4160.JPG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VCR专题宣传视频,其优美而舒缓的叙事方式、真挚而朴实的镜头,引起了广大校友们的共鸣!大会在激昂的四川理工学院校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教授发表了精彩致辞,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他代表母校对自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兄弟校友会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对自贡校友会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自贡校友会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在自贡本部的优势和特点,在各兄弟校友会中起到引领和广泛联络的作用;希望各地校友加强联系沟通,借助校友会平台,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与母校更加广泛、更加密切的合作,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1M5A4157.JPG

        接着,学校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自山宣读了四川理工学院校友总会批复;校友王彦介绍了四川理工学院自贡校友会筹备情况;校友郭珊宣读了《四川理工学院自贡校友会章程(草案)》,并现场表决通过。龚敏宣读了《四川理工学院自贡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经大会表决通过。

        会长庹先国宣布自贡校友会正式成立,向自贡校友会授牌并向自贡校友会首届会长黄德春颁发了聘书;龚敏向黄德春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证书,并宣读了母校贺信。

1M5A4186.jpg

        新当选的自贡校友会首届会长黄德春以“桃李芬芳艳母校,果满枝头感师恩”为题发言。他代表自贡校友会筹备组向母校、师长致敬,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自贡校友会要为母校及校友服好务,尽好责,做好表率。四川理工学院校友分会代表、上海校友会会长彭建军代表各兄弟校友会发言,希望与自贡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携手并进,为母校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M5A4221.jpg

        情系母校,感恩回报!新当选的自贡校友会秘书长王彦代表自贡校友会,向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了捐赠;华东化工学院西南分院西南校友会会长车有金老先生也向自贡校友会赠送字画;同时,校友总会会长庹先国教授也向自贡校友会赠送了字画。

1M5A4238.JPG

        最后,会长庹先国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和全校三万多名师生员工对自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寄予殷切的希望。他表示,今年四川理工学院开启了“自贡、宜宾双城双校区”运行模式,但学校的总部和“根”永远都在自贡,学校和自贡经济社会的发展密不可分,自贡校友会要承担起学校和自贡地方的全方位联系,搭建更加广泛的新平台,整合资源、汇聚力量,促进自贡经济社会的发展。会后,与会的全体人员移步学校图书馆合影留念。

1M5A4250 - 副本.JPG

        成立大会前,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庹先国在学校校友之家主持召开四川理工学院2017年校友工作发展论坛座谈会。他向各校友分会代表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情况,听取了各校友会代表汇报,与代表们进行亲切交谈,并就相关工作指出方向。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