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校长庹先国率队赴江南大学开展校际合作调研
[学校行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1日
  查看:17
  来源:

       为更好的推动五粮液白酒学院的建设,发挥中国酿酒学科高校联盟在五粮液白酒学院建设中的作用,近日,校长庹先国与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赵东一行前往江南大学调研,与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及相关院系人员开展校际合作以及高校联盟有关事宜进行座谈。
       徐岩代表江南大学对庹先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的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特色学科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情况。庹先国介绍了四川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与中国酒业协会、宜宾市政府、五粮液集团筹建白酒学院的探索历程,并表示希望江南大学和四川理工学院共同参与白酒学院的学科发展、学院建设。赵东表示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以项目为载体的方式,每年给予四川理工学院1000万元的科研经费支持,希望江南大学的老师们积极参与项目研究,共同推动白酒产业发展。
       会上,双方就酿酒高校联盟、白酒学院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高层次人才交叉培养、围绕产业需求的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达成了共识:利用产业优势和学科优势,为人才培养、产业服务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随后在徐岩的陪同下庹先国一行考察参观了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粮食与发酵国家工程实验室。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