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庹先国校长接见厦门理工学院朱文章校长一行就“双一流”建设与内涵发展进行了交流
[学校行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8日
  查看:83
  来源:

1M5A0667.JPG

       4月17日,厦门理工学院校长朱文章、副校长吴克寿等一行9人莅临我校就“双一流”建设与内涵发展交流研讨。校长庹先国、副校长颜杰出席交流座谈会。肖兴政副校长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1M5A0665.JPG

       庹先国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厦门理工学院朱文章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厦门作为沿海开放城市,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他指出,作为省属高校,我们面临着人才引进难、资源匮乏、干部职工主观能动性不够等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与办法,并希望朱校长一行提出宝贵建议。

1M5A0674.JPG

       厦门理工学院朱文章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特色办学表示赞赏,对于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抓住地方产业特色的办学思路与举措表示肯定。朱校长就厦门理工学院在以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认证、综合改革为抓手在各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相关部门就应用型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学校与学位点建设、产教融合与服务地方、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对口交流。
       当天上午,双方还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