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8日 星期天
培训学习添动力 学思结合促提升
[学校行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8日
  查看:148
  来源:
——校办开展“请进来”学习培训

5月2日上午8:30,校行政办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部门学习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我校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唐林分享他借调省政府办公厅的工作体会,会议由校办主任刘兴勇主持。

唐林介绍了借调期间负责的主要工作并分享了工作感悟和收获。他表示,借调期间,他感受最深的省政府办公厅工作的规范性,计划性和前瞻性。还有办公厅同事们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工作中低声细语的谦逊有礼。

唐林介绍了省政府办公厅工作的规范性管理、流程化管理及细致化操作。他表示,省政府办公厅工作制度健全,每项工作都有规范性操作文件,有章可循。省政府办公厅强化岗位责任,实行AB角制度,工作人员相互协作配合、有效衔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在规范公文办理方面,省政府办公厅实行错情通报制度,提升办文质量;日常工作中,强化前瞻思维,提前谋划,精心制作工作方案,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唐林表示,借调省政府办公厅的工作经历,让他提高了政治站位、开阔了眼界。他会学以致用,把借调期间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校办主任刘兴勇对学习培训会做了简要总结,并强调了办公室工作要求,作了工作安排。他强调,校办作为服务全校师生的综合性服务部门,要学习借鉴省政府办公厅工作中的“低声细语”的服务态度,凡事有方案的工作方法,相互补位协作的“AB角制度”,公文办理的“错情通报制度”。兴勇主任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办会标准化、流程化,凡事有方案,实行办文错情通报制度,提升办文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520094615.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