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8日 星期天
校办邀请纪委纪检监察室副书记何泽彬作报告
[学校行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查看:80
  来源:

5月16日上午8:30,校行政办公室召开部门例行学习会。本次学习会邀请了纪委纪检监察室副书记何泽彬给校办作报告,全体校办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办主任刘兴勇主持。

会上,何泽彬从工作强度、工作要求、管理规范、工作细化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挂职锻炼的经历。他表示,在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工作,任务重,强度大,必须有敬业奉献精神。他还从文稿质量要求、工作范围涉及领域广、工作业务内容更新快、服务意识要求严格等方面讲述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标准。同时,他还从工作流程、经费管理、办文办会要求等方面分享了省级部门的规范管理经验。

会后,校办主任刘兴勇对纪委纪检监察室副书记何泽彬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兴勇主任也表示校办会积极学习借鉴省级部门的工作作风和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校办的服务质量、办文办会质量。兴勇主任强调,要建立会议室巡查制度,执行首问负责制,实行工作业务流程上墙制度。在工作中要践行微笑待人,热情服务的服务理念,认真履行校办服务全校师生的工作职责。

微信图片_20220520094636.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