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8日 星期天
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聚人心-筑和谐-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行政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6日
  查看:124
  来源:

为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历史,永远跟党走。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于6月1日下午赴宜宾市李庄开展“聚人心-筑和谐-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李庄抗战文化精神。

支部首先到宜宾三江新区城市展厅学习了解三江新区发展情况。随后来到李庄,参观李庄文化抗战博物馆及其它抗战文化场馆。抗日战争时期,李庄以“同大迁川,李庄欢迎,一切需要,地方供给”十六字电文,迎来了国立同济大学、国立中央研究院、国立中央博物院筹备处、中国营造学社等十多家高等学府和科研机构,竭尽全力为大师学者提供一个潜心科研的环境,接续延写着中华文脉,李庄人民与大师学者共同谱写了一段波澜壮阔的的文化抗战历史。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身临其境了解了李庄的抗战历史和文化传承,感受到中华民族在逆境种百折不屈、敢于斗争的拼搏精神。

 

QQ截图20220606102316.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