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机构设置

校办简介工作职能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校办简介

行政办公室简介:
      行政办公室是学校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是学校对外的窗口,也是校领导联系各单位的桥梁,具有上传下达枢纽作用。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积极发挥领导的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和重大决策的督办落实等作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院系部处、服务师生员工,是学校运转过程中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综合枢纽部门。
      主要职责包括:负责学校行政事务综合协调,起草全校性行政重要文稿,管理行政公文和行政印章、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介绍信等;学校会议、重大庆典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接待工作,负责学校信息公开、校友、信访工作,推进学校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学校OA系统管理,负责与上级部门和地方政府协调沟通联络,负责宜宾校区的综合协调与服务工作。
       行政办公室下设综合一科、综合二科、秘书科、信息科、校友办公室。各科室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全体人员始终秉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优质服务。